我院召开毕业前就业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日期:2015-06-15   发布:系统管理员   

 

612下午,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博学楼3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生处和就业创业中心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副书记刘勇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各系针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状况分别作了具体汇报。各系毕业班辅导员从自身就业工作实务出发,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一步深化就业工作具体要求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就业处姚晓峰处长在结合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从本年度开展的毕业生调研,就业签约推进情况、就业工作长效自查机制、5毕业生派遣和毕业生人事档案关系方面,做了认真的阐述和说明。学生处刘胡兵处长针对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和毕业典礼,对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方面作了细致的布置和强调。
  刘书记在会对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来,通过不断优化教育结构、加强就业服务与保障、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完善就业信息化建设、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不断创新和发展,毕业生就业工作逐年提升。并从国家大学生就业形势出发,结合2015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整体形势,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我院就业管理模式,不断优化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度。强调就业部门和各班辅导员要广泛动员,主动出击,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针对专业特色开展职业规划、增加就业途径,针对行业发展需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积极做好毕业生信息跟踪服务与对接,拓宽实习实训和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扎实、细致、深入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审核人:       
前一记录: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接待日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究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