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5-09-17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591614时,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学院博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副院长储克森出席本次培训会,就业处处长姚晓峰、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与培训。本场培训会由姚晓峰处长主讲。
姚处长首先通报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从各项数据中深刻剖析了大环境下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对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做出判断,将自己在就业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向参会师生进行了介绍,并从全国、安徽省2016年就业政策、就业指导课程、招聘模式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介绍,同时也对应届毕业生如何关注和了解就业信息给出了建议。
    本次培训会让参会的师生了解了最新的就业相关政策,对老师们在就业工作中采取的不同做法进行了交流。据悉,本学年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暑假就已启动,同时在往年工作的基础还将通过开展创业意识培训、创业模拟实训、创业政策宣讲等措施,鼓励毕业生紧随时代步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不断开拓创新,开辟就业新途径。我院还将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促进新学年就业工作的开展。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究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一把手召开专题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