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创业
日期:2015-09-20   发布:系统管理员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毕业季,安徽扬子职业技术技术学院为帮助2013级学生更加了解实习基地,明确自己的实习方向,于2015年9月18日下午在厚德楼3512教室隆重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创业就业经验交流会。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团委书记王守平书记,优秀毕业生丁小康,徐祝彪,梁洲,周华康,吴凯等。此次交流会由我院广播站14级站长宋锐同学主持,旨在加强毕业生们之间的交流,为我院13级学生分享实习经验,明确实习方向。交流会上,我院各级优秀毕业生们感慨万千,深情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不舍。他们毫不掩饰的描述了自己当年实习时的环境与状态,分享自己获得的经验与收获。毕业生们首先描述了自己实习的环境,没有父母的陪伴,在那个远离师长与同伴的学习环境里,他们遇到的困难是我们远远没有想到的,但他们用自己的智慧与勇气战胜了一切,坚持到了最后。在他们的情深意切、诙谐调侃的话语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眼中的期望、心中的关怀,他们指出同学们应该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现在更应该积累知识厚积薄发,在此期间,他们也讲述了自己应聘时的趣闻,交给了同学们一些简单实用的应聘技巧,叮嘱同学们刚刚出去实习,不要在乎工资的多少,更多的是要积累工作经验,对于他们的传授的经验与心得,13级、14级的学弟学妹们则谨记于心,而学弟学妹们也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对于他们的问题,毕业生们耐心的一一进行解答,交流会也在这种温馨和谐的氛围下逐渐升温,带动了同学们高涨的情绪。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实习基地的机会,加强各级实习生们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的实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鼓励了同学们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厚积薄发,为自己以后铺路。(学生记者:桂晨晨)

 

审核人: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一把手召开专题会
后一记录:2015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视频剪辑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