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
日期:2015-06-01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根据安徽省创业培训有关文件要求,经向芜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申请,5月29日,我院第三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典礼暨创业特区政策宣讲在厚德楼3112教室隆重举行。
       储克森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院还特邀三山区人社局刘荣副局长进行创业特区政策宣讲,刘局长详细介绍了政府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的各方面保障,努力从开办创业园区、政策场地资金支持等方面提供优惠条件并确保落实;鼓励我们大学生创新创业,留在芜湖,留在三山,为提升当地就业水平,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由我院招生就业处姚晓峰处长主持,来自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指导老师对我院有创业意愿、准备创业的学生进行系统的创业知识教育及相关能力培训。培训班实行末位淘汰制,所有参加学员必须修完所有课程,学满规定学时且考核合格,结业时统一颁发安徽省人社厅认可的《创业模拟实训合格证书》,并可同时申领《就业失业登记证》,作为今后就业、创业时享受各种国家给予的相关优惠政策的凭证及创业贷款主要证明材料。
       此次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班的召开,将会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质, 推进我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

 

学生通讯员:桂晨晨
 

审核人:       
前一记录:2015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视频剪辑
后一记录: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免费培训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