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多岗—学院考证培训中心
日期:2011-06-23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学院专门设置考证培训中心,为全体学生提供优质的考证培训服务,力使学生毕业时人人精通一个以上专业、熟练两种以上技能、适应三个以上岗位。
职业资格证书是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是境外就业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是与工资福利待遇挂钩的技能水平凭证。学院考证培训中心考证培训主要分为两大类:公共类和专业技能类,共有60余项职业技能证书。公共类考证培训包括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培训、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专业英语四八级考试培训、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培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培训、普通话测试培训等;专业技能类考证培训因专业不同而异,主要有机械制造与控制师、模具制造与设计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工程师、计算机信息处理工程师、经营师、策划师、品牌管理师、销售工程师、电子商务师、物流管理师、商务谈判师、国际商务师、数控车床工、数控铣床工、多媒体作品制作员、计算机维修工、汽车钣金工、汽车维修工、电工、钳工、车工、焊工、文秘资格证、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导游证、摄影师、汽车驾照等职业资格的考证培训。
此外,学院考证培训中心还为社会开展政府补贴项目的培训,如服务农民工的技能培训、企业员工的上岗培训和再教育培训。
 
审核人:       
前一记录:本科深造—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后一记录:学院就业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