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布置会
日期:2023-02-17   发布:系统管理员   

2月15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302召开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布置会。会议由科研工作分管领导郭兴众主持,徐建平院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1676620219104327.png


会上,郭兴众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更新职教思想观念,处理好教学及其他工作与科研的关系,将科研工作作为学院提质培优的最主要的抓手,大力提升教师的综合能力和学校的综合实力;要结合学校的专业特色和业务特点,精心谋划申报;要统筹调度,挖掘潜力,全面组织申报;要外引内联,资源共享,高质量申报;要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形成持续推动科技发展的工作机制。

徐建平院长指出,提升科研工作重要性程度对办高水平职教院校是非常必要的,做好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和教师能力提升非常重要;要把责任压力传导到教师,把握机会,能报尽报;二级学院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调动教师积极性,多关心、多指导申报工作。徐院长还鼓励青年教师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并就相关具体项目要求科研处与党办、学生处做好沟通。

与会人员还就申报课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关于公示2022年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后一记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