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22-12-02   发布:系统管理员   

121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报告厅举行,学院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胡腊香做宣讲报告,艺术学院、大健康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此次报告会。

1669969607347290.png


此次报告,胡腊香书记从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我校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胡腊香同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周密安排、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一步,师生宣讲团将继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讲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深入党团支部、班级、学生社团等师生组织中,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669969675960062.pn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理论宣讲团培训会
后一记录: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