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活动
日期:2021-09-25   发布:施开文   

基础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活动

教师发展,师德为先。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01]278号文件)相关文件精神,巩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阶段性成果,基础教学部于922日在厚德楼3408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教师就近期的学习和培训成果进行了总结和分享。会议末了,党支部书记叶彦汝同志再一次重述了师德师风学习对于教师成长的意义,鼓励新、青年教师传承老教师风骨,不忘初心、树德立人。

image.png

 

本次专题学习会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意义重大。结合为期两个月的专题整治活动,有效促进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后一记录: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建设有关活动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