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 共筑平安校园
日期:2023-10-19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提升学生的法律意识,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一直秉持“安全无小事,法律记心间”的理念,时刻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于10月17日,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反诈骗教育课堂”法律进校园活动。活动以《防范电信诈骗,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通过各种法律数据和新闻案例,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当前电信诈骗形势之严峻,网络安全面临全新挑战,防范电信诈骗已成为全民务必重视的社会问题。

640 (1).jpg

640.jpg


讲座中,明确了电信诈骗的定义及现状、特征与常见手段;防范电信诈骗的方式方法,以及对网络文明进行宣传。期待同学们在防范电信诈骗的同时,也能规范使用网络,争做网络“达人”,修身兼“安”天下。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防诈宣传要先行,防诈行动不能停。且听律师支招,维护合法权益。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点滴热血 传递爱心:我校青年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后一记录:消防进校园,安全伴我行!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