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 | 军歌嘹亮,青春激昂
日期:2023-10-06   发布:系统管理员   

金秋九月,秋意渐浓。9月25日下午,军训歌咏比赛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在歌声中,我们看到了革命的热血与荣光,一抹中国红,热爱与敬重。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五星红旗的蕴意,铭记胸膛间,青春、责任、梦想,铿锵有力的民歌声里,是革命精神永不褪色的赤诚。我院2023级大一新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参加。

640.jpg

640 (1).jpg

红色经典音乐口口相传,是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能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红色记忆,振奋人心,它不仅仅是一种艺术,更是思想和精神,承载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和理想。希望同学们要坚定文化自信,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赓续红色血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从红歌中汲取力量,把豪情壮志转化为投身祖国建设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谱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篇章。飒爽秋意,沁润着刻苦的军训生活;艳阳高照,点燃了同学们的似火热情。你看,每一张迎着骄阳的脸上都闪耀着自信的光芒;你听,每一段旋律都是青春奏响的华章!

640 (2).jpg

640 (3).jpg

我们生逢盛世、幸逢盛世。军歌嘹亮,承载着厚重的历史,铭记着使命担当,新时代的青年已然于历史舞台上登场。


铿锵的歌声响彻校园,荡漾着新时代青年人的激昂。让我们以军歌铭记历史,矢志不渝,笃行不怠,铭记中华民族百余年的筚路蓝缕,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接班人,无愧于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军训 | 扬子新生军训汇演,开启大学“第一课”
后一记录:“传承长征精神 争做大国工匠”----主题讲座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