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新生篮球赛】热血青春“篮”不住
日期:2022-11-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随着军训生活的结束,梦想中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了。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一切既陌生,又新鲜。为了让扬子学院的大一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团队意识,构建多彩和谐校园,共青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团指导部特此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

图片

活动介绍: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举办能够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增强班级上下的凝聚力,为以后的集体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详情:


 篮球比赛
(1) 小组赛
(2) 分组原则:分A,B,C,D四组,每组四支球队,各班进行抽 签分组(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
(3) 进阶规则:各组小组第一二出线进入八强。
(4) 出线球队:进入八强淘汰赛。
(5) 积分规则:胜方得2分,负方得1分,小组赛结束积分相同则依。
(6) 积分赛或淘汰赛
(7) 四强赛
(8) 小组赛决出最后四强,进行四强淘汰赛。
(9) 胜者进入总决赛,负者进入三四名争夺赛
 特殊规则:小组赛每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下半场各24分钟。


精彩瞬间:


篮球队员们随着裁判一声清脆响亮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而热烈。各球员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不甘示弱,有精准的投射、绝妙的传切,也有风驰电擎的突破和齐心协力的防守,一套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技巧,竞争十分激烈。让我们一起直击现场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赛场上的拼搏,离不开背后付出的努力,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还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当中,希望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十二届新生足球赛】赛出水平 赛出风尚
后一记录:“我心目中最美校园摄影配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啦!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