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最美校园摄影配文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啦!
日期:2022-11-11   发布:系统管理员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为了凸显扬子学院的文化特色,展现扬子魅力,丰富我校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校团委宣传部于11月1日举办了“我心目中最美校园摄影配文大赛”。
快来和团团一起欣赏优秀的获奖作品吧!



一等奖
软件技术3221王媚琳
左右滑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就像⾳乐,校园⽣活就好⽐⾳乐中的⼀个个美妙的⾳符,因为有了这种⽣活的累积, 才谱写出⼀⾸动听的乐曲”。就让我⽤镜头为你们留住秋⾊吧! 
——软件技术3221王媚琳



二等奖
数媒3221杨小倩
计算机应用3221余波
左右滑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空中桃红与水彩共绘美术生的浪漫,使落日余晖的路上总是爱意弥漫。
——数媒3221杨小倩
人间骄阳正好,风呼啸,此时我们正当年少。
——计算机应用3221余波



三等奖
护理3212王含
学前教育3211年梦婷
学前教育3224丁心婕
左右滑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可以永远相信学校的天空” 为什么学校的天总是那么好看,因为最张扬的青春配得上最好的朝阳与晚霞。
——护理3212王含

秋风瑟满眼,花落引人流;人间骄阳正好,光从万物的裂缝中寻找方向,我们借此,远赴这场盛世惊鸿宴。
——学前教育3211年梦婷

飞鸟提着金线,将天边的云彩镶上一层金边,祥和,安静。
——学前教育3224丁心婕



优秀奖
数媒3211李欢
会计3211孟坤
高铁乘务3221胡思妮
高铁乘务3211赵傲雨
新能源汽车3223陈希豪
左右滑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落日的余晖下楼房在波光粼粼的水面折射出各种姿态,泛黄的落日余光尽显沧桑,波光粼粼的的湖面尽显激情的澎湃。
——数媒3211李欢

夕阳西下时的校园,有着不可抗拒的美丽。那是一种详和安静,那是一种蓬勃生机。绯红的夕阳照在校园里,静得没有声息。
——会计3211孟坤

扬子湖,闲暇时光,cloud。
——高铁乘务3211赵傲雨

心中有诗意,处处皆清欢。
——高铁乘务3221胡思妮

不知不自觉中,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将柔和的光洒在校园里,这时候,到处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新能源汽车3223陈希豪


参赛与评选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2、所有作品一律不能添加滤镜水印,否则视为淘汰。
3、作品提交时请注明组织或班级名称和作品名称,作品负责人,负责人联系方式。
4、凡参赛作品,主办方享有无偿使用、编辑修改、展览展示、结集出版等用途的权利。所有电子参赛作品一律不退回。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十二届新生篮球赛】热血青春“篮”不住
后一记录:校组织团建 | 青春撒于我们风华正茂的每一个角落!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