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和大健康学院举办大一新生迎新晚会
日期:2023-11-02   发布:伍新孟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和大健康学院举办大一新生迎新晚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大健康学院20231027日下午6点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一新生迎新晚会。这场迎新晚会标志着新生们正式融入大家庭的开始,为他们打开了大学生活的大门。

 

迎新晚会以“新生起航,共筑梦想”为主题,通过舞台表演、个人分享和互动游戏等形式展现了学校浓厚的团结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晚会由学校的艺术团队呈现了精彩的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展现了学校独特的艺术风采。同时,学校还邀请了一些优秀的校友和老生分享他们的大学经验和学习心得,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鼓励。

 

迎新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舞台背景简洁大方,灯光璀璨夺目,为整个晚会增添了艺术的氛围。现场设置了互动区域,新生们积极参与其中,互相交流、留下美好的回忆。不仅如此,学校还为新生们准备了小礼物和纪念品,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策划。学校为迎新晚会提前准备了周密的流程和节目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师生们齐心协力,精心彩排,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通过这场新生迎新晚会,新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和关爱,也增强了他们与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学校将通过类似的活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搭建坚实的平台。

1698918424518575.jpg

1698918424724189.jpg



审核人:伍新孟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学院校考志愿活动:为考生献上暖心服务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大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公示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