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欢迎您报考!
日期:2020-03-05   发布:系统管理员   


作为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近年来芜湖大力构建电子商务生态圈

通过“招引一批、壮大一批、孵化一批”等

多种途径培育电子商务主体

相继吸引了金蝶软件、用友软件

中软集团、搜房网等落户

培育出三只松鼠、凡臣电子商务

果仓王国、憨豆熊、乐童等

一批本土电商加速成长

“电商芜湖”喷薄而发

为江城的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能


数据显示,去年我市经济网上零售贡献突出,全市共有128家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实现网上零售额176.66亿元,比上年增长41%,对全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贡献率达45.9%。除此之外,“阿里巴巴·芜湖产业带”平台和“淘宝·芜湖馆”运营以来,入驻商户逐年增加。电商进农村全覆盖取得初步成果,农村电商网络体系得到健全。芜湖县成为我省首个阿里电商全国百强县。长江智慧港、繁昌电商园、新芜电商园3个园区成功获批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园区。其中,三只松鼠、凡臣电子被评为国家电商示范企业,乐游网络、吾悦食品、蝶爱等企业被评为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此前,由安徽省网商协会评选,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凡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列“电商安徽”领军企业的前三甲,代表了芜湖电子商务的最高水平。它们不仅在芜湖家喻户晓,也是全国知名电商龙头企业。两大龙头企业不断创新,充满生机的发展态势,正是芜湖电子商务板块加速崛起的缩影。(来源:芜湖传媒集团今日芜湖)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现代商务管理、网络营销、网页设计以及国际商务等基本知识与操作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核心优势:

现代化科教集团办学,区位优势,实力全省领先;

专业热门,毕业生供不应求,工资待遇高;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水平高,学生成长快;

定制教育,普通高职、自考本科和远程教育等多类培养;

严格管理,教会学生做人做事,造就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设施一流,环境优美,高端化精心服务;

国内外著名高校强强联手,多途深造,多径出国;

集团荣誉多,各界评价高,社会贡献大,发展势头猛。


而三只松鼠作为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也是我校校企合作企业之一。

实训与就业相对接:学院采用“名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培养模式,对合格毕业生100%推荐就业。学院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深圳等地逐步建立实习与就业服务站,已与一百余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和跨国集团签订毕业生实习、就业协议,力求给合格毕业生找一份待遇好,前景优的好工作。(2)就业与创业相并举:“三年扬子,终生扬子”,学院在学生就业后还将长期跟踪服务,对学生创业和终身发展给予尽可能的帮助。(3)毕业与深造相关联:学院辅导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并为品学兼优学生出国留学提供尽可能的支持。热烈欢迎全省广大考生踊跃填报扬子学院!


扬子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既是创业的好起点,也为高薪就业保驾护航!欢迎您报考!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欢迎您报考!
后一记录:扬子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 欢迎您报考!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