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4   发布:施开文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2021年8月18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于基础部办公室3408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叶彦汝同志主持,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叶彦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学习材料,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全体支部成员通过交流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与会成员针对近期工作进行个人总结和自我批评,从个人理论学习和教育创新实践等角度出发,立足党员身份,总结自己近期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同志们意识到,要在工作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教学岗位中,要提升个人基本功,教学方式多创新,教学理念多更新,教学思路多革新;在党史学习中,要用党的理论和武装自己,积极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将工作学习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既要思想红,也要工作红,用继往开来的工作格局继续奋斗在教育教学的一线,用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贯彻党的信仰和理念,用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团结同事,加强交流,共同为基础教学部的事业努力奋斗。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支部书记叶彦汝同志作总结讲话。一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在教学工作上突出“细”、在交流沟通上突出“勤”、在学生服务上突出“沉”,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做好工时调度,掌握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将每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以追求极致的态度要求自己。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联系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恪尽职守,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迈向新征程。

审核人:陈鹏       
前一记录:2021年基础教学部新教师试讲圆满举行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简介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