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3-03-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3年3月15日上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份调度会在博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院长刘胡兵主持会议,学校校长徐建平,校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

 徐建平校长对现阶段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是学校最大的民生,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启动早、规格高,充分体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及就业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目标再明确。今年毕业生总量再创新高,促进就业任务更重、压力更大,但就业工作目标要更加明确。二是方案再细化。各二级学院要对照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三是岗位再拓展。统筹谋划,进一步落实好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工作重心放到拓岗上来。四是意向再摸排。就业工作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按照“一班一表”“生生有方案”总体要求,精准摸底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五是责任再压实。坚持实事求是基本原则,压实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

 刘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分析形势;二要找准问题,认真分析;三要分层分类,精准施策;四要改革创新,提高质量。刘勇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挖掘内生动力,各级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要心中有爱和温度抓实抓细“六个一”,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刘胡兵表示,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摸清底数,补足短板,进一步扩大就业政策和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力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与省内医疗卫生单位、重点企业、校友单位加强联络,重点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

  会上,就业处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和学院作了重点发言。

1678941160367808.jpg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扬子学院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亳芜园区签约合作协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