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亳芜园区签约合作协议
日期:2023-01-09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23年1月5日下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与亳芜园区管委会合作签约仪式在亳芜2.5大厦举行,学校将与园区在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技能培训、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社会实践和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建平、校董马健、副院长郭宏财、就业处处长陈永丽、亳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管委会副主任马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1673230302955827.png

徐建平介绍了扬子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指出学院是省内为数不多的以工为主民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2年来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倾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正在朝着升本目标努力迈进。他表示,学院对与亳芜园区深化合作有信心、有决心,一定办出成效,努力办出亮点。

汤德余介绍了亳芜园区“十四五”开局以来在发展特色产业、狠抓重点项目、提升发展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做法成效。他表示,扬子学院作为专注工科的知名职校,与亳芜园区以工为主产业结构的契合度很高、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学院发挥所长,赋能亳芜园区的产业、企业、就业。

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 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三山经济开发区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