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校园双选会
日期:2020-09-18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校园双选会,于9月11日上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出于防疫考虑,双选会分批次举行,为期三天。在省教育厅、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在三山区人社局、弋江区人社局、芜湖经开区人社局、芜湖县政府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校园双选会顺利进行并取得骄人成果。本次校园双选会的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造了“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机会,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就业。

招聘会组织部门就业处全体成员:马艳红 明郑欣 陈永丽 姚晓峰 王兴 杨明 胡琼

此次校园双选会受邀企业多达30多家,包括奇瑞汽车、格力电器、美的厨卫、三只松鼠、中联重机、等知名企业,涉及到汽车、电子、电器、新能源、光伏、机械制造、信息技术、传媒、商业服务、物流、金融等众多行业领域;提供各类岗位2500多个,需求计划覆盖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汽车制造与装配、应用电子、计算机、电子商务、会计、艺术设计、高铁乘务等专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较大的可选择空间。

南昌铁路委派南昌今今派分公司招聘高铁乘务 

据统计截至9月12日12时,近90%的毕业生参加本场双选会。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单位发传单、加微信、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要求,各施其招广揽“千里马”;毕业生手持就业推荐表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在良多企业里寻觅自己的“伯乐”。本次校园双选会规模大、单位多、层次高,专业与行业对接紧密。参会单位呈现数量与质量的双向提升,毕业生求职态度积极,准备充分,就业选择灵活多样。有力地保障了我院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定期举办大型招聘会、专场招聘会,把企业“请进来”,把人才“送出去”,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就业平台。此举不但为毕业生降低了求职成本,缩短了求职周期,提高了求职成功率,而且还助力人才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助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的统一。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校园双选会
后一记录:我院院长助理邓青阳一行前往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