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助理邓青阳一行前往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0-04-16   发布:系统管理员   

4.15日上午,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邓青阳,就业处处长程聪,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文超,学历提升项目负责人高军,就业处处长助理明郑欣一行前往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并就共同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伍锡亮,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晓娟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了解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该企业实习的情况、并就接下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据刘晓娟部长介绍,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高,在企业实践教学期间表现良好。希望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表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实践教学的指导工作,提高校企合作育人的能力,提高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洽谈。首先,就业处处长程聪向伍经理介绍了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转型发展之路,重点介绍了订单班项目建设、实习管理模式改革以及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并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度探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文超也向伍经理他们介绍了我校学历提升以及考证培训相关情况,并达成了共识,后期将进行深度合作,完成校企共同服务社会的职能。最后院长助理邓青阳就学校申本工作也向伍经理他们展示出我校申本的决心以及未来将坚定不移的走生产与教学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模式,同时也针对我校学生在企业的情况对玉柴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用人单位的满意度调查。随后,双方就合作方案、合作协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期待在下一阶段我们双方可以在申本、考证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最终,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合作意向。


此次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的稳固和拓展,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为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校园双选会
后一记录:关于安徽省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通过学生名单公示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