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
日期:2020-02-23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防控工作要求,根据我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的通告》,所有学生不要提前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与宣讲活动。

 

二、集中开展线上招聘信息服务

 

学校将积极联络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招聘信息,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毕业生可使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查阅企业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平台会自动匹配求职意向,并推送匹配的职位信息给毕业生(具体操作见附件1)。毕业生与意向单位沟通,采用新媒体形式进行远程联络和视频面试。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与学校招生就业处或毕业班辅导员联系。

另外,毕业生可以利用芜湖市人才网(http://www.ahwhrc.com/)、安徽省人才网(https://www.ahrcw.com/)等平台应聘。
 

三、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1、就业指导工作。请二级学院密切跟踪毕业生求职意向,及时有效传递就业信息。有针对性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引导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与企业共担当,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指导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可通过邮寄方式与用人单位签约,并及时做好“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个人就业信息维护

2、就业服务工作。关于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级求职补贴发放工作中,个人申请时间延期,学生上报材料时间另行通知。就业协议等材料需要学校盖章的,请与单位沟通,暂缓,等学校正式开学补盖。

 

   让我们坚定信心,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期待毕业生们在此非常时期,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合作处

2020年2月24日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毕业生使用流程说明.docx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芜湖市2020年春季进高校引进毕业生岗位信息(一)
后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