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录取程序
日期:2021-10-27   发布:系统管理员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录取程序

(一)分类考试

在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下,由学院统一组织录取。学院在分类考试招生中,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和规定,实施“阳光工程”,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和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根据分类考试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总成绩,按照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1、普高考生录取

录取时根据填报专业,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不分文理科)。若总成绩相同,再以文化素质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逐一录取。

2、中职考生录取

录取时根据填报专业,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若总成绩相同,再以文化素质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逐一录取。

3、录取说明

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面向中职扩招报名考生仅能参加 2021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录取,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二)普通高考招生

录取专业时,所有投档考生按总分(含政策加分)排序,按照“专业清”的原则,首先满足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若考生第一专业志愿无法满足,则依次进入下一个专业志愿录取,专业之间不设分数级差。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若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校调剂到未录取满额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做退档处理,考分相同的按照高考名次依次录取。

(三)高职扩招

1、所有考生依据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类别和专业分别录取。

2、依据各类别、专业划定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线,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录取过程针对报考类别、专业间生源不平衡情况,在保证不突破学校总计划及提高学校录取率基础上,学校将进行适当的类别与专业计划间的调整。

4、学校预录取:9月29日,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预录取考生信息。考生录取确认:1011-12日,所有预录取考生登录高考报名网站(http://gkbm.ahzsks.cn)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考生资格
后一记录:2021年高职扩招工作操作办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