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知县龙马学院一行莅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与访问
日期:2020-01-04   发布:系统管理员   

20191218日,日本高知县龙马学院理事长佐竹新市与国际项目推进室主任大江徹哉来到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就两校国际合作项目进行友好交流,同声翻译张弛与芜湖电视大学李老师随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勇、学院教学副院长毕松梅、学院副院长姚晓峰、院长助理邓青阳亲切接待了龙马学院一行,并表达了诚挚欢迎。

刘副书记率先就我院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学生和教师人数、国际合作等情况对来访贵宾做了整体介绍,佐竹理事长随后向我院介绍了龙马学院。双方围绕国际合作交流方面进行了初步讨论,就双方学院的共同点与合作的可能性表达了强烈的认同。随后,我院副院长姚晓峰带领龙马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校园1:1模拟真实机舱等地,校园的一流设施与优美环境令他们连连称赞。

此次交流,促进了中日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也为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校际间互派留学生研修深造等方面开拓了新局面。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
后一记录:德国安檬教育来访并与我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