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安檬教育来访并与我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日期:2020-01-04   发布:系统管理员   

为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的迫切要求,推进国际化办学,20191211日,我院院长徐建平及集团总部分管国际合作部副总冯开飞亲切接待了德国安檬教育国内招生办公室国际处负责人李东颖一行,并现场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我院院长徐建平及德国安檬教育负责人李东颖对BBS留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彼此的职业教育先进经验。此次签约,积极推动了我院国际化教学和国际化办学的理念与实践相统一,也在我校中德往来的历史篇章里增添了一笔新的辉煌。

 

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定能成功国际升学,双方学校也能合作成功,实现共赢。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日本高知县龙马学院一行莅临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与访问
后一记录: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后台管理】
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浮山路68号  邮编:241080
皖ICP备11002798号-3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18928 0553-3918791 0553-3918509  手机:18155373300
学院公众号